头孢兑酒

谁杀了知更鸟?

是我,女王说,

用我的权和力,

我杀了知更鸟。

谁看见他死去?

是我,田中说,

用我的苍老的眼睛,

我看到他死去。

谁取走他的血?

是我,塞巴斯蒂安说,

用我的契约,

我取走他的血。

谁来做他的裹尸布?

我,莉兹说,

用我的剑和余生,

我会做裹尸布。

谁来挖他的坟?

我,葬仪屋说,

用我银色的镰刀,

我会挖他的坟墓。

谁来当牧师?

我,夏尔说,

带着我的家族荣耀,

我将成为牧师。


改了《鹅妈妈童谣》里面知名度比较高一篇《是谁杀死了知更鸟》里面的内容是结合动画的漫画的剧情,根据我自己的理解改的,改完羞耻心爆棚!太中二了!(救命!!)不过终于把这个图画完了!!带着线稿再发一遍,谢谢大家的喜欢!!!

评论(6)

热度(28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